星期一, 5月 20, 2013

可以用信用卡在淘寶上買東西了 (更新﹣刷信用卡要加5% 真的傷不起)

我以前支援廈門時,每天的樂趣就是上淘寶買東西。一般我們都是用各個銀行發行的硬體鎖, 如我用的建行U盾









自從我回到台灣來, 買東西的機會就變少了。原因是從大陸寄包裹到台灣來郵費比較貴, 所以我買東西就改到露天上了。

但是淘寶上面其實買虛擬貨物, 如租用遊戲的帳號,或是某些軟體的激活碼等等,就完全沒有貨物運送的問題

所以我剛剛在淘寶上用信用卡買了個程式的激活帳號,手續費我沒仔細算,好像不高。
把激活碼key 進去, 完全可用! 哈哈

淘寶真是買激活碼的天堂

----------------------更新--------------------------------
在台灣刷信用卡買淘寶東西要多加5%   買小東西還可以, 買貴的就要考慮一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