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5, 2015

(原創)淘寶入手第三方42mm 經典扣式錶帶心得

5/6 更新:

圖二的部份有些補充
1. 連接器上的 ”Assembled in China“ 字樣非常清楚“,  像是激光刻上去的。大家可以對應錶殼溝槽裡面, 也有同樣的”Assembled in China“字樣。
字體,深度都非常類似。一般山寨品,頂多用印的就很有誠意了,這個連接器居然還用上激光刻印?
2. 連接器上的兩個小螺絲釘, 是蘋果產品常用的 pentalobe, 五角螺絲釘,而不是我們常常看到的十字或一字型螺絲釘。這點也非常可疑。


因此這個應該是工廠流出品, 不是山寨。


圖五的補充: 我後來把鬆脫的表扣對準皮帶,鎖緊彈簧針裝回去後, 整個就變得很穩固, 掉不下來。但是我發現我裝錯方向了!! 現在完全拆不下來啊啊啊...錶帶我錯了, 你很堅固,可不可以再鬆脫一次啊?


﹣﹣﹣﹣﹣﹣﹣﹣﹣﹣﹣﹣分﹣﹣﹣﹣隔﹣﹣﹣﹣線﹣﹣﹣﹣﹣﹣﹣﹣﹣﹣﹣﹣﹣﹣﹣﹣﹣

LZ 如同许多已经收到标准版的FY, 为不知怎么帮运动带配正装而苦恼
所幸大淘宝上出现了某高大上的第三方表带, 可以把运动带换掉

1. 表带上面如同原版的一样, 是”Natural leather“, 而不是大部分真皮表带会写的 “genuine leather”。由这点 可以看出厂商的仔细, 务必做到1:1





2. 仔细放大来看, 发现有苹果产品常有的“Assembled in China”    像是激光刻上去的,這細節也太認真了。旁邊的兩個小螺絲釘,仔細檢查, 是蘋果產品常用的 pentalobe, 五角螺絲釘,而不是我們常常看到的十字或一字型螺絲釘。莫非這個真的是原廠來著的?
.


3. 表带连接器非常的精密, 与不锈钢表壳完全贴合,不像是仿制品的等级。




4. 大家感受一下, 这个精密度, 这个打磨, 简直是官方正品啊啊啊....
.


5. 一分钟后, 表扣解体了。该死的, 这应该不是高仿, 而是质检不过关的工厂流出品吧。怪不得扣式表带迟迟未发货。好吧, 各位参考一下。至于我, 发现其实那个表扣是由弹簧针来固定的,我后来又把它塞回去了,现在正戴着在手上。希望它能撑到我链式钢带发货。


       

補充:  我後來把鬆脫的表扣對準皮帶,鎖緊彈簧針裝回去後, 整個就變得很穩固, 掉不下來。但是我發現我裝錯方向了!! 現在完全拆不下來啊啊啊...錶帶我錯了, 你很堅固,可不可以再鬆脫一次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