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3, 2015

使用一週apple watch 有感...

我覺得蘋果的東西會火, 不只是因為它的做工好,高大上, 而是它給了我們一個明確的, 更好的生活方式....

比如apple watch, 就是告訴我們: 1. 少玩手機, 2.多運動, 3.多聯繫對你而言重要的人

我因為有健康上的, 因此每天要運動。
以往沒有apple watch,即使在家裡踩了半個小時的橢圓機, 還是不清楚到底消耗掉多少熱量, 但是自從我有了apple watch, 就了解今天的運動量夠不夠。

Apple watch 真的是好東西啊




左圖顯示: 這台apple watch 可能是在4月17號製造出來的, 因此17,18有活動的記錄, 之後可能就把它斷電。我是4/10 下午三點在官網預購的。因此可以推論, apple 是接到訂單之後, 才開始生產我的apple watch。到了23號, 又重新接上電池待機, 包裝出貨, 25號送到我的手上。之後每天都有運動哦
這個圖是“成就“畫面。每當你突破了新的記錄, 就會給你獎章,好像在打遊戲一樣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