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7, 2010

午夜的Facetime 測試



Iphone 4 的殺手級應用就是 Facetime, 不用錢 (但是要有無線上網)的影像電話
這幾天我想打開 Facetime 和別人測一下, 但是facetime 的伺服器好像壞掉了, 完全不能用

就在今晚, 網路上的網友紛紛表示 facetime 啟用成功, 有些熱心的傢伙還把自己的電話號碼 po 出來供大家測試.

我就趕快打過去...
" 喂喂, 您好, 我可以跟您測試 facetime 嗎? "
" 好... 您等會按接受就好了, 我撥給你 (大陸腔) "
"........" (只見對面一個光著上身的大叔猥瑣的對著我笑...Orz...我趕快揮揮手跟他說 881)

好吧...我承認我被嚇到了...facetime 果然只能跟熟人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