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5, 2010

我暈 更新 itune 9.2 失敗(已解決)

這兩天在光華商場一直走來走去 很想去買 ipad 或是 ipod
看來看去過了好幾個小時, 決定先回家更新 itune 把我的 ipod touch 2gen 換成 iOS4
沒想到更新 itune 9.2 一直沒成功. 我的 ipod 被回覆了不說, 結果整個itune 還壞掉
只好悻悻然把 itune 解除安裝
解除安裝前 我還仔細的去找了到底備份程式裝在哪裡? 但是我找不到

這下子裏面的資料都沒了..orz
其實我現在的聯絡人都備份在 gmail 上
而所會記錄的筆記都在 google doc上

不過, 要是那一天雲端也失效了, 不就沒了嗎?

----------------------------- itune 重灌完了-------------------------
把 ipod touch 接上去, 居然出現了是否要回覆備份的選項
好吧, 這個就是apple 厲害的地方...
看似很機車, 把一堆東西鎖死, 讓你完全找不到.
但事實上真的出問題的時候, 之前一堆防呆措施確可以很快, 用很少的損失恢復原來的狀態
怪不得這家公司會賺錢

沒有留言: